close

昨晚帶著隨時可能會出世的baby去聽上野星矢長笛獨奏會整場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第一首安可曲-春天來了 (春よ来い) 作詞/曲/原唱: 松任谷由実 

 這樣的曲風讓我想起曾經買過的一本譜: 高木綾子的Best Selection~Syrinx~  高木綾子  當時是因為想要earth for flute and piano by Muramatsu 那首曲子而在日本網站上網購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購買的那個網站除了這本是樂譜外,其餘都是美女雜誌 (You know what i mean by 美女雜誌...)。今天意外發現裡頭有收入上野星矢的這首安可曲,知道各位去聽了音樂會都很想吹看看(在下是啦),趕快讓大家解饞一下,Here you go! (按右鍵另存圖片就可下載嚕!) 

長笛譜-1長笛譜-2鋼琴譜-1鋼琴譜-2鋼琴譜-3鋼琴譜-4鋼琴譜-5鋼琴譜-6鋼琴譜-7鋼琴譜-8這本collection共有21首曲子喔! 非常划算裡頭包含熱門的Piazzolla冬及Earth,可至日本網站購買 http://www.cdjapan.co.jp/detailview.html?KEY=NEOBK-1038965 。來聽聽原改編者高木綾子美女的版本,第一次聽她吹~我喜歡!~ 

原唱/歌曲/歌詞創作者: 松任谷由実  

  

中文歌詞:春天來了

閃著淡淡光芒的驟雨
有著令人鍾愛的輪廓的沉香花
從那滿溢淚水的花蕾中
開始一一發出香氣
那是那是,越過天空
不久後不久後,將會來迎接我的

春天啊,遙遠的春天啊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在那裡響起
將愛給了我的你,那令人懷念的聲音

託付給你的,我的心
至今依舊在等候著你的回應
不管多少歲月流逝
一直一直在等候著
那是那是越過明天
有一天有一天,一定能傳達到

春天啊,還未得見的春天
當我迷惘的停下腳步時
將夢想給了我的你的眼神,就會擁抱我的肩膀

夢啊,淡淡的夢啊,我就在這裡
一邊思念著你,獨自一個人走著
如同那流轉的雨,如同那流轉的花

春天啊,遙遠的春天啊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在那裡響起
將愛給了我的你,那令人懷念的聲音
春天啊,還未得見的春天
每當我迷惘的停下腳步
將夢想給了我的你的眼神,就會擁抱我的肩膀

另一首高木綾子Best Selction~Syrinx~收入的曲子 Earth for flute and piano by Takatsugu Muramatsu  

 



arrow
arrow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