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

因為老師的一兩句話,我好難過…( 我真無聊)

我難過的打著我的漫遊電話講了13分鐘..然後感覺好多了,謝謝朋友聽我說,
還在
MSN上跟學生、朋友聊天,謝謝你們聽我說,還好有你們! 紅心 

 

雖然很難過,不過,睡覺前我還是鼓起勇氣繼續聽著CD看著譜練習

早上也在一杯我最愛的咖啡後繼續練習。

然而,老天爺對我很好,他讓我在反省一晚後,繼續的擁抱我!向左擁抱

 

 

 

 

故事如下:

昨晚(around 9PM)在練琴時,Tadeu從一樓呼叫著我的名字

然後,他跟我說:

我實在沒辦法聽你練琴,你吹錯音!

他叫我拿譜下去,然後告訴我C不該升,要吹還原。

還說那個音不是他發現的,還是他老婆發現的

..加上他講話的情緒和表情,讓我很難過

(同時也想: 對ㄚ,跟兩個已經拿到長笛博士的老師住,確實連練琴都要害怕吹錯音..><”)

我摸摸鼻子回琴房練琴,難過怎麼我老是這樣不小心一直吹錯音阿..應該要認真的看好譜,看好節奏的ㄚ..有那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真是個不該犯的錯 ..同時也檢討自己以後對學生講話要很小心,免得傷害到他們!

 

今天早上我上了長笛課,就是吹奏昨天吹錯的那首曲子,我盡力的表現曲子,
盡力的忘記昨天的難過 (吹奏時一定要無雜念才有可能表現的好)
集中注意在譜上的記號,結果當吹到昨天他糾正我的地方,他才赫然發現,他跟我講的是錯的,那個地方是
C(譜是錯的),我是對的!
謝謝老天爺給我那我應該有的教訓 (因為 我真的常常超不小心的吹錯音或節奏) 然後又適度的安撫我 ^^

 

今天吹的曲子是浪漫時期的曲子,也算是我比較ok的時期,

老師在最後竟然誇我說他覺得我很marvelous

那是第一次他用那個字誇獎我 (大概是因為昨天唸了我心中愧疚吧哈哈)

我不敢用那個字在我身上,但是至少給我一點信心繼續加油!

明後天我將吹現代曲(Jolivet: Chant de Linos),一堆臨時升降記號的….$%^&*

偉大目標: 不要吹錯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