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練笛,真的會進步
很神奇的是..
進步通常不會在苦練好幾個小時之後感覺進步
而是睡了一覺後隔天起床練習時會突然功力大增

明年底的演出 雖然曲目不算難
但是我還是秉持著梁氏風格
決不看輕簡單的曲子
越是簡單的曲子要把它演奏的有味道
更是要長期的跟它們相處
依然還是覺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雖然今年破例的沒有辦獨奏會
但是 很奇怪的是..
每年的音樂會 都覺得比以前成熟
不是皺紋喔
我是指音樂上的成熟
一年年的轉變
讓我自己也好奇 每年的我 音樂會變的如何呢?

2011/1/30日在小廳的音樂會將會是我告別單身前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我會很努力的將它完成,告別單身後,就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像現在一樣了..
也許到時候的音樂會有"黃臉婆"樣 嘻嘻

最新音樂會: 11月28日仁愛國小校慶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