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手機裡還有陳sir給我的簡訊..

想著陳sir一個多禮拜前跟我的對話..

打開notebook又看到他傳給我的email

 

8/31他在店裡等著我和他談年底的計畫

我爽約了..

不該爽約 不然我就可以見他最後一面

 

謝謝你讓我可以在27歲就擁有我最愛的金長笛

如果不是你 我不可能可以在27歲就實現我的夢想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們這新生代的長笛老師

謝謝謝謝你的付出...

 

祝你一路好走
Miyazawa老闆-sir Jack Chen逝世於2009年九月五日(心肌梗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