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台北火車站趕快...走吧….麗文別照了我很急..很急耶


小黃先生請你帶我到音樂廳吧
! 今天演出前唯一開的門就是小黃車門
我問他行李要放後面或前面,他說都可以,我走到車後,他卻遲遲沒有幫我開後車廂
我只好默默的打開前座把行李放在前座

   後門怎麼去啊? 來去櫃檯問問


1.買票窗口前,看到自己的海報“確實的被貼在櫥窗裡,挺害羞的以前的海報只看到綑成一捲捲的從郵局寄出去..
2.
到了櫃檯,問了櫃檯小姐
「請問後台怎麼去? 我問
「後台?」小姐滿臉疑惑的問著.. (其實我更疑惑,我明明頂一個大濃粧)
「妳是演出人員嗎? ><” 我心裡OS… 是阿...

終於找到了後門,下次要記得是三號門...

    
調音師看著鋼琴(貝森朵夫) ...用念力發功來調音? 記得要發頻率=442…                             
麗文:.大王....你的摩斯回來了...。那..我不打擾你們調音喔我先去吃了..

  
~有摩斯米漢堡    
高興了兩秒鐘..又嚴肅起來了

 空蕩蕩的座位,希望晚上可以坐小滿

預演時好多人幫我拍照喔真是每個角度都有耶..辛苦你們了 葉子、麗文、繪娟、記
   

預演小插曲~ 感謝奧美公關公司安排電視新聞錄影 : 奧美Miss Lin

 Lin: 可不可以錄你講一段話
Me:
但是我現在真的講不出話來耶

我想這應該也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吧

<第一排最左旁側看到的樣子…>

  
<第二三排觀眾看到的樣子>
 
<第
4-9排觀眾看到的樣子>


<伴奏看到的樣子>

    <從後台開門縫看到的樣子>
  
<10-20排觀眾看到的樣子>
 
<
大概是最後一排觀眾看到的樣子吧…>


等媒體和攝影師走後,我們繼續努力排練,期待晚上的演出
詩欣老師陪我一起加油吧~
她看起來比我忙好多譜喔


 
等待….祈禱不安加油我可以的..安慰自己至少禮服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