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文陪我上台北演出,一路上她幫我拍照做了全記錄

貼心的她怕給我壓力 很多時候是她偷偷拍的

1.化妝前

 
剛到造型師家,這時還不能見人,
所以拍了張隨身攜帶的東西
一個手機(隨時找人宣洩情緒)
一個I-pod (臨時抱佛腳看看)

巧克力(純粹是...犒賞自己..嘻嘻) 
一把車key (載著自己去坐高鐵)

 

2.化妝後


大家來找碴? 照片手裡拿的東西多了些什麼? (................胃藥...)
3.搭高鐵的心情


搞笑、嚴肅、鎮定、開心錯綜複雜..

4.坐上高鐵後

 

圖一、把握最後一分鐘看JOLIVET

圖二、想像著觀眾拿起節目單的樣子,所以我也拿著自己的節目單來看...希望這時不要發現錯別字..><"

(未完待續..)
****************************************************************************************

開音樂會好處多多

1.        維持身材: 因為演出前一個月大概都吃不了多少,吃了也..

2.        可以當大王: 音樂會當天都不用自己開門,好像所有的門都變成自動門了耶,還可享有想吃想喝什麼東西就會神奇的出現

3.        可以逼大家坐在台下不許動不許講話,聽我聽我吹…^^

但是隨著當天音樂會結束一切特權都….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