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過了後的第18
還是睡的很少
可能是當天感謝詞漏講很多
今天一倂在部落格上附上感謝詞 應該就可以有好眠吧

 

這是當天預計要講的內容:

感謝所有陪我演出的人

麗卿一群人(經紀公司)
育聖一群人(攝影錄音)
Tammy
一群人(公關公司)

麗文 (幫我脫胎換骨變美許多)

親戚和家人(幫忙拉人、幫忙寄送海報、幫忙緊張很大)

叔叔(幫忙宣傳很大)

雖然站在舞台的人只有我和伴奏,但是我明白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all”
(
? 應該沒有這麼誇張,應該是I cannot perform without you all”)

Thank you *n次方

 

當然,所有的演出都必須要有掌聲,才有支撐我們吹這麼久的動力 (一個多小時舉著長笛還真有點重哩…)  

感謝台下的人的幫忙鼓掌

幫忙鼓掌團隊有:

家人(有別胸花的都是親戚掛)
學生與家長們 

以前的同事、現在的同事
老朋友、新朋友 

謝謝你們為了幫我鼓掌還不惜的犧牲自己的時間、假期、住宿費、交通費等!

我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非常有福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