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朋友、學生鏗鏘有力的加油

感謝用力加油的他們

讓我在準備上台的這幾天可以繼續不放棄

堅持到最後

 

 

 

感謝這些身邊的朋友和學生

告訴我他們期待這場音樂會

我很感動也會繼續認真的完成它

將我這七個月來的成長 (距離上次音符隨想-長笛小品有7個月久)

努力的獻給所有的聽眾

 

不認識我的人也許納悶為什麼我這樣認真開音樂會 (有時我也會反問自己這個問題)

為什麼有毅力去執行它    甚至需要倒貼自己的薪水來開一場音樂會

在壓力中我常常也迷惘著….

但,看到大家堅定的眼神和鏗鏘有力的加油

又讓我想到我恩師講的那段話….:是為了要“Share(分享)

我一直相信  沒有文字的音樂有種奇妙無窮的傳達力

希望可以感動我的聽眾 不管感動到你那一塊

 

明秀(盲生)拿著她親手做的卡片給我 (她是我生命中的天使之一)

這是她第一次寫卡片給我 因為她看不到

所以她用盲生專用的電腦打字下來貼在卡片給我

 

她八月底要開一場音樂會所以心情也很緊張

昨天她跟我說: 老師你不要緊張 不然我也跟著很緊張

她說她跟著吃不下飯竟然也有人陪我緊張到吃不下飯耶

 

我為了我漂亮的禮服上台

她為了她那可以發出聲音ㄎㄧㄚ ㄎㄧㄚ的高跟鞋上台..

我們彼此都知道真的只是為了那個原因嗎?

我們分享著準備的經過,如何克服種種壓力的方式和經驗

小小年紀的她已經可以成熟到體驗到這些經過並跟我分享

這是我莫大的驕傲

我希望帶給親愛的長笛學生的真的不只是那一個小時課程的技巧

而是可以帶給你們延續下去的力量和自我成長和學習的能力啊

 

See you all there!!  (中南部的朋友,上台北路上小心,如果遲到,我第一首第一個樂章結束後就會開門讓大家進來,不用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