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期末報告時,收到學生夾給我的卡片..

卡片的內容寫到謝謝我當時給她的那個擁抱 給了她無比的溫暖

我很慶幸 當時有聽她講她的故事

聽著她的故事,我無法給她最客觀的建議,畢竟未曾經歷過她經歷的

但是我當時想,她需要的應該是“力量”!

所以我給了她我的擁抱也希望因為這樣她可以有更多的力量支撐下去

我很慶幸 當時我並沒有吝嗇的給予擁抱

 

回國好4.5年了,已經很久沒有接受別人給的擁抱或是給予別人擁抱

在台灣,HUG這件事似乎被我們表現的不太自然

關懷別人的心也因為文化之差而被表現的不同

在美國,其實..你很容易接受到別人的HUG或是鼓勵

 

還記得我剛回國,常常跟陌生人說“HI” (男女皆有)

如果對方是女生還好,她們會很開心的回應我

若是男生….就會被誤會我對他們有好感或是什麼

所以不知何時我停止了和別人微笑、和別人say “HI”、甚至在別人心情不好時給予擁抱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彩虹

開一場音樂會得到許多人給的能量、鼓勵及愛,我會將這些我收到的愛,傳遞下去…(不管回來了多少年都不應該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