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ongratulation_graphics_2.gif image by mimi052361

 

最近考試成績一一公佈了

托學生的福  我也有了好心情

聽到學生有好成績  真替他們很開心

 

考試準備期間給足了學生滿滿的信心

因為我深信進步的來源是信心+努力

他們的成績不但讓他們繼續朝向理想的學校

更給了我在教學上極大的信心 謝謝你們!

 

幾位國三應考生上課的表現出乎意料之外

尤其是一個月內憑著堅毅不拔的精神練起了那首Paganini指定曲

真是要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看著他們有著我教他們的那種努力不懈並且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精神

也讓陪伴著學生做最後衝刺但荒廢練笛的我

再次關起琴房,努力準備七月份的音樂會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榮譽榜>

婉蓁 考上南藝大音樂研究所(正取第九名)
     大學念的不是音樂系喔!(清大中文系) 哇賽!高分考進理想學校耶~ 

 

蔡明秀 全國音樂比賽 特優 成績90分以上
       (平面媒體、電視媒體特為明秀作報導呦~ Ibert Concerto技巧都難不倒國二的她喔!)

 

虹亦考上曉明音樂班 初中部 (第一次曉明夏令營就被相中喔!)

 

咪考上曉明音樂班 高中部 (第一次曉明夏令營就被相中喔!)

 

彰藝獨招長笛分數為 87 (據說是主修成績中的最高分喔)

 

瑋真 彰藝獨招長笛分數為86 (那她應該就是第二高了..如果不考慮有小數點的話)

盈毓 彰藝獨招長笛分數為83.5 (她戴牙套還考83.5分,實在感人!)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