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never too late!

在北卡的兩週,都是老師載我到學校去,我在車上都會跟他聊天,真正的開始認識他和他的生活 (雖然已經認識他8年了)
從中得到很多他的的經驗和智語 :)
很開心我現在比剛畢業時進步很多,也覺得我現在領悟到如何吹奏,且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跟他說:是阿!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會不會太晚才領悟啊? 怎麼我覺得我老是比別人領悟的晚,老是
…….
然後他說: It is never too late!  他說他也是每一天都在進步

進步ing à 沒有一定的規則的,有些人平平的慢慢直上,有些人在早期就急速上升但後來又緩慢的上升,無論是什麼,It is never too late!

 

有時(只有有時候害羞),我還蠻感激上天讓我走比較遠的路,(Matej: Always take a long way rather than a short cut) 因為沿途的風景,可能也有很多奇蹟!
不同國家卻有相同的智語,很有趣~
Ex:
我一直讀博班才真正的克服了雙吐的障礙 (很不可思議吧! 我之前都單吐耶.. 學生們千萬不要學,這是不對的)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更能理解如何克服其障礙,幫助我的學生突破難關。

 

Chinese Fortune Cookie:

在學循環呼吸的隔一天,我們到中國餐廳去吃飯 (在美國的中國餐廳會給你一個Fortune Cookie
在這個餅乾當中會有一張小小紙條) 這是我今年除夕拿到的Fortune Cookie,就當作我今年的目標吧!

Ps: 加油加油! ~~我學不會…(上了循環呼吸課的第10)  

呵呵真為難
440 Hz? 442 Hz? 443 Hz?:
分別跟這兩位老師上課時,Tadeu叫我把長笛拔出來一點(這是我們調音的方式),因為他沒有辦法吹這麼高(美國調440Hz)
Matej叫我把長笛push in一點(
Slovenian調443),因為他沒有辦法吹這麼低

真是為難從台灣來的我…(442Hz)
不如大家都調442好了,好嗎?

天氣: 北卡今年好冷-零下,天氣冷到可以下雪,穿了不少還是凍傷,
回到加州,好熱,穿了短袖還是好曬,一下要防曬,一下要防凍
我回到加州,Matej回到Slovenia,看看我們天壤地別的天氣,呵呵~
 攝於北卡..冷
 Matej攝於Slovenia(2009.2.3)..應該是超..冷
 攝於加州比佛利山莊招牌旁(2009.2.1).熱.

時差: 加洲和台灣差16小時,北卡跟台灣差13小時,一下調這個時差,一下調那個時差我的手機鬧鐘功能都秀斗了,連它也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