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學校早上8點鐘,已經聽到長笛的聲音在琴房裡環繞,

環繞指的是好多支長笛的聲音,
熟悉的長音、雙吐練習、泛音練習等等,
天ㄚ
..才早上八點耶! well…我加入了他們crazy的行列
!

感覺有點像來到了TADEU長笛音樂學院,怎麼沒有聽到其他樂器的聲音呢??
Tadeu
將學生學習的環境處理的很好,大家都很用功,也因為如此,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them.
今年甚至有一個高中生(學校有收高中生) 可能已經考進那350個長笛只取3支長笛的茱莉亞音樂學院
!
Congratulation to Scott!

如果你覺得我認真的話,跟大家比起來,我真的要鑽地洞了。

今天去旁聽老師的長笛課,就像以前一樣,我們必須繳交一個很crazy的練習表給老師,裡頭寫清楚每天練習什麼東西幾分鐘的表,
那個學生每天練習
5個小時(How many hours do you usually practice, my dear students?) 我曾填那個表,通常5個小時大概是表示6-7個小時,
因為中間可能去上洗手間,或是喝飲料等等。雖然以前也常常一整天待在琴房,每天練超過
5個小時,
但是距離學生生活已經一段時間了,當今天看到那學生的表時,我又想要鑽地洞了
!
尤其現在住老師家,老師完完全全知道我練了多久,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有棘手的paper要寫兩難


Tadeu
他剛剛還練到晚上十點耶,真的是超認真的! 他的認真和他要求學生的認真,真的是影響了學生一輩子,
除了我沒有什麼成就以外,很多他的學生都很有成就,
當他跟我說我的學妹或同學得到
universityjob時,除了覺得很替他高興外,
也很想跟他說,老師你老了耶,竟然你的學生已經在
university拿到full time的工作了耶
~ (That is a big deal here)

這間學校是Art學校,也就是說每一個人可能都是將來的藝術家,學生有一點點的怪怪的是正常的(有時越怪越好耶..><")
瞧瞧這放在琴房外的警告標誌---Please SING in the practice room
真的有些人在外頭就唱了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