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ucky I can stay with 2 doctors. Perhaps, I should say 3 Dr.
because Irna (Tadeu’s Wife) has two doctoral degrees. One in theory and one in Flute performance
.


第一次住在老師家中,很特別的經驗, ex:       

           *老師有超多譜、CD 且整理的就像圖書館,我似乎不用到圖書館找資料了(呵),我可以待在他的「圖書館」一整天
           *
老師很認真練長笛,完全打破我以為的觀念,他認真的態度讓我願意持續work hard直到50歲(Tadeu現在的年齡)

       *兩支長笛(一支是我)一起在同一個房子裡練習,他在地下室,我在二樓,第一次聽到其他人在房子裡練習,
               其實不是很吵嘛吐舌頭 
Flutists are nice 微笑

*我問老師是否曾厭倦教學,他竟然說”never” ….Wow….
*
很多感觸,改天分享,今天太忙~

上了一堂長笛課,看老師教學,練琴,上樂理分析課,分析曲子,有太多要消化,尤其是長的很像數學(或科學)的和聲分析真的有點難在這邊的時間不夠用
Tadeu叫我練琴,Irna問我寫paper了沒,每天上長笛課,每天上樂理課,為了不讓兩位Dr.
失望,只好少睡些嚕~
有點像是來了一個集訓營^^  Anyhow, I am so glad I am here. I came to a right place!!

I will start to write BIG essay tonight (2009/1/19). Hopefully, I can finish it by 2010/1/19. Let’s see….
I had two cups of coffee plus one cup of tea. I think I need another one…Is there 7-11around? I need MY city café!! ><”

第一次聽到美國的冷笑話,看有誰可以答對,明天再公佈答案

Why is six afraid of s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