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遘
..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起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是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EL Alquimista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 by Paul Coelho

隨著年紀增長,越害怕改變,因為害怕改變就更要學習如何不要害怕改變,"改變"創造機會認識不同的自己,
"改變"創造可以讓生活更精采的機會,改變其實只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去實踐及去承擔。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待著他綁蝴蝶結的禮物 ------ Paul Coel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