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節目播出了

播出第一段時,我躲在書房裡遠遠的看著在客廳裡幾乎無聲的電視機

播第二段時,我乾脆上樓躲在棉被中..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看完整段哩

我無法面對現實..就算已經有大概幾十萬人看過,哈哈

 

走在建國的路上,認識我的學生,會跟我說節目裡的內容,所以我略知節目剪接後的內容..不認識我的學生,當他們認出我後,我就聽到他們很小聲的對話:「跟你賭.. 她就是上我猜的那個老師啦~」

 

今天去台中買東西,街上有兩個人一直看著我

大概是我以前的學生吧,所以我也看著他們

突然間,他們大叫: 那是猜猜猜的長笛老師啦~

當下,我不知道該承認還是否,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卸妝後還有人認得我,哈哈哈..

 

藉著部落格回答大家心中的疑慮吧….

Q:老師為什麼上電視呢? 自己報名的嗎?

A:不是啦~怎麼會自己報名ㄌㄟ..
 
報紙曾刊登我2008年音樂會的消息,製作單位看到報紙後聯絡我並問我的意願。當時,想要體會一下錄影的感覺便答應了。

Q:999玫瑰是真的嗎?

A:是真的,但是我最不想被主持人問的就是這個話題,因為我認為這不是一件令人自豪的事,尤其讓學生破費更是覺得慚愧。

GetAttachment

 

雖然我還是不敢看這次猜猜猜的播出 (因為覺得很糗..)

但是,藉由這個機會,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學生都聯絡上了

甚至,還有新朋友電洽邀約演出

謝謝大家的支持,得到大家給的力量,我會更認真、更珍惜的面對每次的演出

 

Ps.

1)原訂計畫於年底發行的專輯,現在尚未確定是否要持續執行,因為希望呈現最好的品質再發行專輯。

2)尋找音樂會(音符隨想)當天與您的合照

3)若有聽眾想要當天演出的照片,歡迎寫信給我,我再寄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