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一、小花仔回家了

我以為再也看不到他很小的臉

他精疲力盡的樣子,好似已經把鹿港大街全走遍了

有了一次迷路的經驗,下次旅行時他應該會記得路回家吧..

 

狂賀二、猜猜猜節目,吳宗憲得了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很恭喜他終於拿到主持大獎

金鐘獎節目主持人說: 他真的是好人,而我在家裡,也跟著點頭,他真的是好人啦~ (至少我去錄影時感覺是這樣的)

阿雅在電視中有謝謝到上次幫我拍攝外景的助理-柯南

恭喜柯南3.5年來在猜猜猜節目辛苦耕耘,總算是苦盡甘來

製作的過程常常敖夜很辛苦,這個獎得的實至名歸!!

我相信柯南以後的路,一定更加豐碩..

(感謝網友守住猜猜猜節目,我自己是打算不打開來看啦..因為覺得好糗喔..甚至心中一直默唸不要播出不要播出不要播出.....呵呵)

 

狂賀三、耿豪表弟音樂會成功

這次是米可的第一次音樂會,現場來了很多人,相當成功

這場音樂會可以說主要是耿豪和他妹妹的學生發表會+家長發表會+及像我們這樣插花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們的音樂會,完全改變以往強調招生的作風
音樂會由耿豪和他妹妹主持,整場氣氛充滿老師和家長對學生的愛、期許和關懷

最後一個節目出場的是那小小指揮家
如果你沒有親眼看到,真的很難想像五歲的小朋友竟可以指的韻味十足..真是另人嘆為觀止

IMG_0768  IMG_0771

 

觀看音樂會後台現場感言:

1.對每一個參予演出的人,都留下回憶,不管擔任任何角色

2.原來小小朋友也會緊張 

3.對於小小朋友來說,每一個大大朋友都是他們的"偶像"和"榜樣"

4.每一個參予的小孩都漸漸的在改變家庭,除了帶給家庭喜樂外,還有好幾位家長開始學彈吉他,豐富他們的生活

 

付出的同時其實即是收穫

有付出,才會陶醉在收穫中

若沒有付出,即時有收穫也感覺不到喜樂

也就是說付出最大受益人其實是自己

 

年底將與爵士手前輩一起登台演出

心中興奮不已 可以跟爵士手一起練習是很久以前就想要完成的心願

雖然跨界的音樂不容易上手 但是這總是一個開始

就如同佐賀的超級阿嬤說: 人到死都要懷抱夢想!即使不能達成也無妨,因為終究是夢嘛!

就讓我做做夢吧~

創作者介紹

留美長笛老師-梁慧萱的音樂演奏廳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