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音樂會來了很多觀眾

是我從未有的經驗

演奏給這麼多人聽

非常受寵若驚

尤其是連建國科大的校長到達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嚇呆了..

 

在踏上台上的第一刻就非常感動 但是基於吹長笛的嘴型既不能笑又不能哭

所以只好搶忍住感動的淚水和上揚的嘴角

古典音樂會能有這麼多人來聽

不管是否為捧場

都是讓我們古典界的人倍感震驚

謝謝每一個參予這次音樂會的觀眾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呈現

 

DSC02806  (跟上週部落格的照片比起來瘦了一點的樣子...因為這一週都吃不下飯..)         攝影: 慧娟

 

DSC02830 

這麼多的聽眾

學校的功勞第一大:

因為主任的支持使的學校幫我盛大的辦了一場記者會

刊登的報紙包括聯合報、自由時報、新新聞報

才得以讓我有機會以樂會友

 

媽媽的功勞第二大:

記得這幾週的宣傳

媽媽走到哪都不忘幫我宣傳

她甚至徵求這條路的鄰居同意後 幾乎鄰居家的柱子都貼了我的海報

以讓騎車經過的人可以看到我的海報

最後..鹿港農會來了三十幾人

福興國中的老師也來了不少人

元成來了兩百多人

還有..最貴的一張門票一萬八..我爸應該也是被我媽說服回來的吧~

 

媽媽常常很開心的回家跟我們說她今天又邀請了多少人

但是..我很任性的“禁止”家人在我面前提到多少人要來參加或是誰會來參加 (因為我會很緊張)

所以到最後他們發明了用比手語的方式來說又邀請了幾個人來參加….

 

育聖的功勞第三大:

育聖幫我跑了中部地區知名的音樂教室現場來了很多

還隨時帶著我的名片到處宣傳

店裡也幫我貼了一大排的宣傳海報

 

聯盟的功勞第四大:

彰化縣弦樂與長笛聯盟裡的老師

幫我到各國中小的聯盟班級幫我宣傳

 

還有其他好友和家人的幫忙推票

在此就不一一敘述 謝謝大家!!

 

音樂會行程很順利 因為有一ㄆㄤˊ人幫我

包括育聖工作團隊、建國同事、元成小姐、經紀人、還有文化局的義工

謝謝這些朋友的幫忙 很愛你們!!

  DSC02836

 

開完音樂會很開心

倒不是為了自己的表現開心

而是讓大家欣賞到流行歌以外的音樂且還有所感觸

這樣讓我好開心

這些偉大的作曲家遺留下來的作品的動人之處

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 (沒辦法 遺傳了媽媽愛分享的個性)

 

上一週一直感覺快要感冒了,每天猛喝水總算沒有*發作*…

星期六開完音樂會

星期日教學生

星期一錄完棚內的猜猜猜節目..

應該可以放心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