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可能開始發覺我最近很會"安慰自己"
其實對我來說 我並不是安慰自己
而是真的相信

在員林場場地的限制下吹奏
使得我無意間發現音量仍需有發展的空間
那是一個很甜美的收穫...

不完美就是完美
因為正在經歷人生的體驗
因有體驗而滋潤生活

錯音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以前常常因為錯音就懊惱不已
無法體會師長們說的"錯音無所謂"這個道理

不知道是不是表示年紀到了
這兩週的準備期 我真心的認為錯音就錯嚕
我只是表現出30歲的我正在用音樂記錄我的人生
這本來就是part of me 啊

並非音樂神童的我
靠著很認真且執著的個性一直演奏到今天
每次開音樂會都需要熬過"拼命練習"的時間
過了這段辛苦但也快樂的期間
接著就是分享給大家
無須太過於緊張...因為 沒這麼嚴重啦...(聽起來好像又在安慰自己...哈哈)

好比寫blog一樣
以前 一直不敢提筆寫字 因為一直活在自己覺得自己文筆很差的陰影下
後來 發現其實分享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而我不要因為"害怕"被笑的可能 而失去分享的機會 (謝謝我那些文學史學博士朋友們沒有笑我)
其實寫文章只是藉由文字傳達情緒嚕 沒這麼嚴重啦..

這次的音樂會
我有著比以前豁然開朗的心情
同事說: 以前的完美主義者怎麼變了
我笑著說: 對阿 變老了

彰化演藝廳台上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