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彰化場的票被索光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會有這麼多人來聽我的獨奏會

心裡很開心..感謝大家支持local樂手

有大家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好好的吹下去



馬友友曾經說過:「每部音樂作品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把它們從作曲者的個人思想中挖掘出來,便是演奏者的責任。」

是的,對我來說,演奏者真的也只是傳達作曲家的音樂

透過我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聽到他們的創作



猜猜猜節目打電話問我是否願意參加他們的節目

考慮了一天 不曉得應該如何抉擇

一向不太會講話的我 有點擔心不知如何應對

但是可以在大家面前吹長笛 我想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推廣非主流的音樂

也想藉機告訴大家 長笛這個樂器如同小提琴一樣都可以奏出好聽的音符



我的偶像長笛家詹姆斯先生和朗帕爾先生曾經上過電視節目


美麗音色...哇~ 永遠都有"詹式風格" 舞臺魅力無人可比


聽起來就是與長笛合為一體...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