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IOWA最後一場獨奏會我吹一首相當困難的曲子-普羅高菲夫的奏鳴曲

當天早上開著車要去影印店印節目單的途中

竟然在收音機裡聽到我要演奏的曲子..

(由於古典音樂樂曲多到數不清,要剛好聽到自己當天要演奏的曲子簡直是非常不可能)

當時我很感動,因為我認為是老天爺在替我加油

要告訴我我ㄧ定可以表現好那首曲子的..別擔心太多 

 

今天….

我竟然在收音機及學校活動現場聽到三首我要吹的曲子

而且是在打開收音機的那一刻樂曲剛好從頭播放..

而這三首確實是我最擔心的曲子

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連老天爺也替我緊張 

 

其實我認為 它在替我加油~ 

 

每次音樂會我都替自己找到緊張的理由

而這次整場的70分鐘的小品 沒有什麼鋼琴間奏的地方

真的很怕無法駕馭那把需要多點體力吹的新長笛 

 

雖然很擔心...但是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sua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